敬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协作机器人供应商,为制造商和物流组织提供智能协作机器人,近期荣获“IDC创新者”称号。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近发布了IDC创新者报告,该报告分析了四家开发协作机器人的公司,以帮助推动协作机器人自动化的应用,并提升最终用户组织的整体竞争力。 敬科机器人因其高灵敏度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IDC创新者榜单。

配备传感器、视觉、移动平台和数据分析的协作机器人正在制造、物流和其它相关行业中找到最佳应用点。近年来,协作机器人的部署增长趋势明显。鉴于技术的日趋成熟、解决方案的有效推广以及用户社区和生态系统参与者不断积累的应用体验,预计这一趋势将在未来几年得以延续。

“许多制造商和物流组织正在越来越多地部署协作机器人,以提高运营效率、灵活性和产品质量,”IDC全球机器人研究总监Jing Bing Zhang说。 “随着越来越多的供应商进入市场,供应商必须专注于提供高度差异化和增值的解决方案,以解决目标客户的痛点。”

敬科机器人开发了高灵敏度的七轴机器人,七个关节都集成了力矩传感器。这确保了协作机器人高度敏捷灵活,并且对外部接触和阻力作出响应。

报告原文:IDC Innovators: Collaborative Robots, 2018 (IDC #US43377218).

关于IDC创新者

IDC创新者报告提供了一系列供应商 – 在入选时估值低于1亿美元 – 由IDC分析师在特定市场中选择,该市场提供创新技术,对现有问题采取突破性方法,和/或有吸引力的新业务模式。这并不是对某个细分市场中所有公司或公司的比较排名的详尽评估。如果在报告发布时未完成收购,则报告中可能会包含被大公司收购的供应商。即使风险投资公司在该供应商的公司中拥有金融股份,风险投资公司资助的供应商也可能包括在报告中。 IDC INNOVATOR和IDC INNOVATORS是International Data Group,Inc.的商标。